Saturday, May 28, 2016

外匯交易 網站






+

DailyFX主要是付費服務的網站。 它提供了很少的初學者或任何人尋找免費的信息,但對於那些願意付出,它提供了寶貴的交易建議和經紀服務。 電子外匯 eForex設計其網站,以更傳統的印刷媒體出版物的演示模型。 這是它為用戶提供的服務比較有限,但超過彌補與豐富的信息內容。 匯率 ExchangeRate很簡單,也很有效。 如果你想知道換取任何主要貨幣對目前的速度,這是一個偉大的網站訪問。 外匯局 ForexBoards是外匯交易者交易員可以得到的想法和技巧為自己的戰略的論壇社區, CMSFX網站中文 CMSForex提供經紀服務和交易平台交易。 雖然確實有一些東西可以提供經驗豐富的交易者,初學者很可能會發現很少使用它提供的自由練習帳戶以外的網站。 外匯支持 外匯支持提供了很多外匯網站的標準收費的,但最終缺乏深度。 初學者可能會發現這裡的東西非常有用,但由於所需的註冊可以從鑽研過深地進入現場勸阻。 分享這個: 關於Forexsites Forexsites成立於2002年,主要迎合了初級到中間貿易商。 Forexsites提供外幣的具體信息,部門的具體新聞和其他許多有用的功能,打造出明智的交易決策。 如果你是一個商人想要移動到一個新的水平,然後Forexsites可以幫助通過其世界各地的許多聯繫。 您可能要進入對沖基金行業,但不知道從哪裡開始Forexsites可以協助這一進程,並通過其聯繫方式評估你是否有什麼需要在這個專業領域。 你可能會進入外匯市場首次和不確定從哪裡開始Forexsites會引導你的每一步,通知你的,是你正在做的權利,你要去哪裡錯了。 外匯行業每天都在增加,有成千上萬的網站提供的信息。 Forexsites目標是在一貫的高品質的輕鬆訪問的方便的格式和全世界傳遞信息,不僅外匯交易員,但所有的交易者。 按照Forexsites在Twitter上。 對於編輯諮詢請發郵箱:infoforexsites。 對於廣告機會,請發送電子郵件advforexsites。 20外匯網站感謝並推薦 如果你是新這裡,你可能想訂閱得到每日更新。 感謝您訪問! 在本賽季的給予,它的時間,以感謝​​並建議外匯網站/博客,這對外匯交易非常有用。 這裡是我的20選秀權。 其中的一些外匯網站,我有各種​​不同的合作而我很高興,因此其也有機會向他們表示感謝。 生病開始與不要出現在我的前10名外匯博客列表,並繼續與那些名單上的網站,普通讀者知道的網站。 外匯工廠。 最大的外匯論壇具有優良的日曆和精彩的新聞欄目進出口自豪地成為其成員。 FXStreet。 我用這個多語種的外匯巨頭合作是日常的前景以及每週匯總預測和大型活動的預演。 外匯真實。 基於類似Twitter的飼料博客平台和發布內容,外匯真實是有你所有的時間。 它們包括銀行間的動作,影響外匯,不斷的新聞更新和其它更多地方。 它是一種很好的資源,我每天使用。 阿爾伐城。 金融時報的博客,阿爾法城提供了極大的分析納入宏觀分析,有助於了解新聞背後的新聞。 這肯定擴大了我的視野。 交易NRG。 在一切連接一切的世界裡,它的重要跟上石油,天然氣,黃金白銀。 能源交易寄望做的。 外匯電視。 在行業增長的部分意味著它也視頻外匯電視導致這一領域。 我很高興與朱莉·辛哈合作,並提供解說每週。 NetDania。 他們有許多重要的場所使用高超的製圖工具。 他們是微調軟件所有的時間。 我用自己的圖形每天。 Currensee公司。 第一個外匯社交網絡已經取得了巨大的前進腳步在2010年。我真的相信什麼theyre做,快樂與他們緊密合作。 FXTechStrategy:穆罕默德Isahs的技術分析,網站介紹了使用很多技術工具的貨幣,貴金屬和大宗商品。 DailyFX博客:其中一個最大的和最廣泛的外匯門戶有一個忙碌的博客部分,在這我很高興參與研究。 獲獎者的邊緣交易。 凱西拔做了偉大的工作,涵蓋了歐元/美元。 他對交易心理學偉大的職位是非常有見地的為好。 保持良好的工作凱西! 外匯文章。 詹姆斯·伍德利說關於外匯策略,外匯交易理念和交易每週更新他的腦海。 他也給了我靈感這個職位。 外匯巨賈。 邁克爾·格林伯格知道每個人都在同行業中帶來的不僅是新聞,但尖銳的意見,伊夫喜歡在這動盪的一年的行業。 的Francesc Riverola。 FXStreet首席執行官還提供涵蓋從行業內和香料的事情了歌曲和他的家鄉巴塞羅那的報告。 外匯博客。 亞當Kritzer帶來了來自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中國的外匯意見。 他長期的宏觀見解始終是一個神念。 交易ü芝加哥博客:周杰倫諾里斯寫關於外匯交易的心理影響,交易模式,技術分析等等。 外匯博客。 2006年以來,博客已經成長為一個偉大的網站以極大的資源。 Andriys週線技術線是非常有用的。 FXPath。 詹姆斯·陳開始了自己的網站在2010年,它看起來很大。 他專注於直接和準確的技術分析,而且還提供了外匯交易的經驗教訓。 陳顯然是外匯的權威。 貨幣思考。 拉里·格林伯格,一位資深外匯經濟學家帶來許多地方外匯​​新聞遍布世界各地,並深入分析時事。 貨幣研究凱西連戰主管全球外匯交易(GFT)。 她提供了有趣的技術和基本面分析,外匯交易信號和策略。 帖子的顯著一部分是她的有趣的電視採訪。 而已。 謝謝大家。 我希望我沒有忘記任何人 我希望你已享受外匯緊縮在2010年和我有很多計劃在2011年。 1. Plus500獲得25€歡迎獎金沒有存款要求。 Plus500現在提供在有限的時間$ 25個受歡迎的獎金。 開始在外匯,指數,股票和更多的在線交易。 沒有下載或押金進行交易,賺取退出。 實時直播的報價。 您的帳戶和巨大的獎金,當你資金帳戶,以方便資金$ 200。 CFD服務/差價合約交易。 你的資金可能存在風險無佣金! 固定點差。 開始交易今天! 授權由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的監管。 點擊這裡加入Plus500 2. Iqoption 1點擊。 60秒。 92%的利潤。 現在,這就是聰明的投資。 免費試用以極大的演示選項,或資金帳戶的速度僅為10 $啟動。 這個程序對初學者一定要使用,因為在$ 1個貿易開始和存款只有$ 10的最佳方案。 IqOption的一些好點 外匯網頁設計是為您的財務網上存在的一站式服務 我們是市場領導者的金融服務網站的設計,開發和支持。 我們利用我們深厚的行業知識,無與倫比的經驗,並與其他關鍵服務供應商在金融市場上獨特的關係,以確保我們的客戶先行一步。 金融產品 我們已經開發了一套廣泛的基於Web的工具來幫助我們的客戶管理他們的業務。 這些工具包括面向客戶的應用程序的後台管理系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