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6

真相 二元期權 經紀商






+

真相二元期權經紀商 “真相二元期權經紀商” Ø的K - 所以,你已經開始了二元期權,你已經找到了經紀人的朋友。 他們想“幫助”你的教訓,給你指導; 他們中的一些甚至想給你信號,以幫助你贏了。 為$ 5,000或更多可觀的存款,他們會給你他們的最佳分析師(客戶經理)來養活你的信號定期之一,並幫助你成為一個優秀的交易者。 但究竟什麼是關於二進制經紀人選項的道理? 你的一個頭內的主要嘮叨的感覺是,“有什麼好處又在哪裡? “ - 或者說,”他們從我這裡輸贏盈利? “ - 我知道這是你的頭一個嘮叨的感覺,因為它是在我的幾個星期。 一些二進制經紀人選項會告訴你,當你贏了,他們的利潤,而不是當你輸了。 其他人會說,他們從“量”中獲利,因此它在他們的利益,保證你成為一個成功的交易者在那裡你將相當可觀的交易,他們正在更大的錢的地步。 當你把相當大的交易,他們正在做更大的利潤。 你會原諒剩餘迷茫和不知所措。 畢竟,這是不是一個真正的直接的答案。 這是那些你從一個政治家希望有更​​多的比你從二進制經紀人選項的答案之一。 那麼究竟什麼是關於二元期權經紀商的道理? 難道他們當你贏得的利潤? 難道他們(像他們說)對外匯市場的地方當場期權交易,當你把自己的交易平台上? 好吧,讓我來幫你。 事實:從招致多數貿易商在其平台上的損失經紀人的利潤。 換句話說,他們當你失去,而不是當你贏得的利潤。 這是所有的二進制經紀人選項的情況下 - 沒有例外。 這就是它 - 這就是二元期權業務 - 它的光禿禿的骨頭戳穿你 - 一個事實,所有的中介平台,似乎有一個問題,揭示給你。 二元期權經紀只不過是一個賭場店。 二進制經紀選項是不是你的朋友。 他們為您提供免費課程和免費的信號,因為他們知道,即使有這樣的幫助,你仍然會失去在長期運行。 他們是“家”,並賠率是堆放在他們的青睞總的來說,他們就會贏,因為這些賠率。 所以現在的問題就變成了,這些是什麼勝算? 你能打敗的房子,可以從二元期權中獲利? 該賠率在二元期權 我不會跟你們嘮叨數學,因為它是本文的討論範圍之內,也有網站在那裡,已經打破了這一切說明這筆交易,你可以找到他們,如果你看一下。 我很高興,如果你喜歡寫關於它的具體職位,只問了意見。 但總結它的工作原理,當你把一個二元期權經紀平台交易到期時,你將獲得你的股份的比例回來,如果你贏了。 這是平均65%到85%。 如果你輸了,你什麼都不拿回來 - 有例外,有些平台會提供一個小返回上一個失敗的交易,但他們的勝利支出一般都不太有利。 平均而言,所有的券商幾乎都是相同的,賠率制定類似。 關鍵的數字,或'收支平衡'的勝率是58%左右。換句話說,你必須要贏的時候超過58%的二元期權獲利。 有跡象表明,發揮作用等因素的影響。 誰前來二元期權大多數人都執行得非常糟糕。 他們採取糟糕的資金管理技巧,他們感慨貿易(憤怒可能是你最大的敵人)。 這“卷經紀人說,當他們談論在使自己的利潤而言是真實的程度,但它是一種誤導。 “音量是一個巨大的人把交易中的選項相同數量。 在一般情況下,它們的客戶的50%將放置一個“放在同一時間另有50%的地方一個'請同時同一選項但由於優勝賠率是超過58%,在理論上它們將上獲得8% 平均每一次。 估計交易商說90%以上的失敗,最終輸了,我就趕緊敢打賭,在現實中,這還不止這個數字。 我米不是要嚇唬你了,我只是在給你的事實。 你能在二元期權贏得長期的?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我真的不能給你一個還沒有正確的答案。 我還沒有找到聖杯自己,但我還在努力。 我想是這麼想,但你只能做的很好,採用了一些像良好的紀律堅實規則,交易無感慨,採用優秀的資金管理技巧,專注於戰略,而不是金錢 - 養成良好的交易採用良好的基礎 和技術分析。 留出上波濤洶湧天的市場(週一和週五可以艱難的時期,以貿易,美國市場會永遠是艱難的,甚至專業人員)。 最佳時間貿易二進制文件是亞洲時段和倫敦之前,紐約州打開時。 如果我有我的時間從頭再來從二元選擇之一的一天 - 我會找到一個方法來開設模擬或模擬帳戶,並保持它直到我一直獲勝。 壟斷的錢玩,直到你有工作的一個可靠的策略。 這就是我曾經給一個新手二元期權最好的建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這個“卷經紀人談談,我會建議看下面的視頻。 但是盡量不要用消極被推遲,你可以隨時使用模擬賬戶打二元期權的安全,你開始用真錢交易之前。 二元期權較無給大家記住,我們還有更多的輸家比贏家,否則,該券商將倒閉。 他們並不想要你知道,他們從你的損失中獲利這其實是一個即時難以吞嚥的苦果。 但我認為你最好知道這一點從一開始,因為這樣至少你知道,你必須要很好的優秀事實上,有在跳動的房子的機會。 祝你好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