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6

你有沒有被 吸進了 沃倫·巴菲特 陷阱






+

你有沒有被吸進了沃倫·巴菲特陷阱? 這可能會在這個網站最有爭議的文章。 沃倫·巴菲特是其中價值投資者的傳奇人物 - 有很好的理由。 他的投資記錄是無法比擬的存在誰在過去的100年的任何其他投資者。 價值型投資者,可以理解,也試圖效仿巴菲特的投資方法,以阻攔他回報的條子。 這通常意味著被粘到CNBC在追趕接受記者採訪時,澆過的書籍寫的關於他的一座山,或者通過巴菲特的年度信件梳理的智慧掘金的希望。 不幸的是,試圖模仿巴菲特,導致投資者採取較理想的方法更少。 不要誤會我的意思。 我喜歡巴菲特 - 很多。 我覺得他有很多教投資者。 我很欣賞他的坦誠溝通的風格和他的慷慨作為金融師。 我只是不認為他同時代的投資風格,一是根據各地購買非常賺錢的大市值公司具有相當大的護城河以合理的價格,是人們喜歡你和我是最好的策略。 一味採用它看後的電視採訪中,讀幾本關於男人,或採取偷看在他過去的記錄構成落入巴菲特陷阱。 如果你坐在少於$ 1000萬美元的投資組合,然後 - 為那些誰簽署了接收免費的網內網的選股思路最終知道 - 有很多更好的方法來賺錢的股票。 黃金掘金從沃倫·巴菲特 現在,我並不想告訴你,沃倫·巴菲特是充滿垃圾。 沃倫·巴菲特是非常聰明的一個更好的投資紀錄比我(和,巧合的是,多了很多錢,太),所以我不是說我知道的比巴菲特更當談到投資。 這將是愚蠢的。 但是,有一個龐大的身軀材料赫然出現在採訪中,他自己的文章,以及他的股東信件的形式,而所有這一切都必須做的感覺。 讓我們先從建議的主要部分,你應該從巴菲特走。 巴菲特來自投資的本傑明·格雷厄姆學校,即使在今天涵蓋大部分的理念。 格雷厄姆教給投資者的年,例如,股票只是一個小數一片的所有權的企業。 它的值是通過業務,使股票投資是與基礎業務的業績時獲得資本利得的巨大驅動因素得出的很大一部分。 沃倫·巴菲特仍然呼應同樣的原則。 用他的話說: 如果一個企業做得好,股價最終如下。 我完全同意。 這也意味著A股波動將圍繞它的內在價值,即股票代表的商業價值。 當取兩個投資原則在一起,這是很明顯的波動性應該被看作是一個禮物,東西乘虛而入。 這正是本傑明·格雷厄姆的市場先生的比喻亮點,打個比方自助餐在過去多次使用。 你留能力你的圈子內的沃倫·巴菲特的建議是巨大的。 有明確的寄宿生才是真正有價值的,當談到投資,並最終將導致更好的回報。 堅持你所知道的手段使更少的代價高昂的錯誤。 說到失誤,我最喜歡的一條建議巴菲特曾給了他的建議遵循兩條簡單的規則:1。不賠錢,而且2.永遠不要忘記規則一。 這條建議涉及到我自己的投資策略,在一個非常強大的方式,我將談論更多一點。 這些僅僅是黃金的巴菲特幾掘金,而且都與本傑明·格雷厄姆原本教幾十年前的原則是一致的。 沃倫巴菲特之路 但是,儘管巴菲特還是擁抱本傑明·格雷厄姆的基本理念,他顯然採用了很多不同的投資策略比本傑明·格雷厄姆認為前幾年。 事實上,巴菲特的投資風格自20世紀50年代顯著偏移。 而不是尋找經典的本傑明·格雷厄姆的價值型股票像他那樣,當他跑了他的投資夥伴關係,巴菲特已經轉向尋找優秀的企業,在體面的價格。 他的選股過程變得非常簡單,現在只包括4過濾器。 查理·芒格,巴菲特在犯罪的合作夥伴,概括起來是這​​樣的: 我們要處理的事情,我們是能夠理解,然後,一旦我們在該過濾器,我們必須有一個業務與給它一個持久的競爭優勢,一些固有的特性,然後,當然,我們會 極大地喜歡一個管理到位了很多誠信,人才,然後,最後,不管它是多麼美妙它不值得一個無限的價格,所以我們必須有一個價格是有道理的,並給出了安全邊際給自然 滄桑。 我相信,那些在他們的遊戲頂部發展更多的技能和經驗,他們能夠收拾了很多自己的理念,策略或策略,到他們的講解,並使用越來越簡單的語言來做到這一點。 儘管有多麼簡單查理·芒格的描述是,有很多裝入這些原則,就必須展開為的沃倫·巴菲特查理·芒格的投資風格進行全面評估。 這顯然已經超出了本文的範圍,但芒格的簡單解釋,走一段很長的路要走,以確定究竟在選擇股票時什麼對做。 其他soundbites和報價填補一些缺失件: 這是遠不如買一個美妙的公司以合理的價格不是一個公平的公司在一個美妙的價格。 巴菲特已經轉向收購卓越公司在他曾經買了便宜的邊際廠商。 重點是非常多的購買高品質的企業以足夠的價格 - 遠遠高於什麼本傑明·格雷厄姆將支付往往是價格。 我們最喜歡的持有期是永遠的。 只買東西,你會很樂意持有,如果市場關閉了10年。 巴菲特還持有他的投資預留了非常長的時間 - 遠遠超過大部分其他所有“長期”華爾街的投資者。 雖然一些職業經理人談論持有的股票數月或數年,沃倫·巴菲特談論緊緊抓住他的投資了幾十年或終身。 巴菲特旗下的人氣,吸引了眾多新的投資者,以價值投資理念。 這些投資者通常是讓他們通過對巴菲特的現代投資風格的鏡頭價值投資的第一個經驗。 現在長的時間價值從業者看到了新的價值投資者誰似乎認為成功的最佳策略就是買公司深的護城河,在適當的價格,並永遠保持它們的海洋。 通常,這意味著購買了已經在聚光燈多年中型或大型市值公司 - 公司有市值達到了遠遠超過十億美元。 不幸的是,這種策略是很不理想,而且可能是徹頭徹尾的危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