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6

交易策略 價格走勢






+

提高你的外匯交易的未來,學會換了過去! 你聽說過交易,您應該運行您的獲獎者,並減少你的輸家? 價格嘛行動波段交易(過去)戰略電子書的目的是給你一組可用於確保您的獲獎交易是大於你虧錢明確的指導方針。 這本電子書將告訴你如何用簡單但有效的價格行為技術來進行準確的輸入進入市場,如何定義和密切監測風險,以及如何讓獲利交易,開發投入大,獲利平倉。 過去的策略使用在較長錨的時間框架圖陰陽燭反轉信號,以獲得良好的整體角度來看目前的市場活動。 一旦完成,它然後使用趨勢線突破上較低的時間框架圖進行精密條目進入市場。 如果你是沮喪與你的外匯交易。 然後,這個強大的戰略可以讓你賺錢,在短短的幾天。 來自:平均喬·帕克 親愛的朋友, 給我的下一個67秒,我會證明給你看,我可以把周圍您的交易僅僅在接下來的幾天。 我非常有信心地說,你很可能是交易商的下列類型之一。 a)你已經嘗試了多種策略,但他們從來沒有相當似乎工作,你期望他們以及 - 但你感覺更接近成功呢? b)您全職工作,並且知道,如果你能有更多的時間去學習一個很好的策略和交易,你真的會用自己的方式一致的利潤? c)你已經意識到交易是不太找到一個“機器人”或“自動”系統一樣簡單 - 但你沒能發現你真的有信心在一個交易策略? 無論你覺得最接近我上述交易類型的知道你正在經歷什麼。 我要親手指導你從你現在所在的地方,你想和你的交易。 但。 我一直正是你現在的樣子。 我記得希望和興奮的心情,當我第一次發現的外匯,意識到這是我的路線上更好的生活。 再有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的夢想就像砸在岩石上木船。 我的希望和退出一個星期內我工作的夢想,外匯交易專職,被撕開時,我意識到,保證利潤的系統,我買是什麼,但保證! 它看起來那麼容易,當其他人都表示,他們已經採取了與他們的系統的交易 - 但是當我嘗試過自己我最終採取的虧損後的虧損。 可是有一天我突然想通了什麼我做錯了。 在幾天之內,我開始做一些進展(和利潤!)。 是的,你聽我的權利,我說天 - 而不是幾年或幾個月甚至幾個星期 - 但天! 好吧,我是不是做了一天幾十塊錢,甚至足以辭去我的工作(尚未!) - 但在我的交易不斷賠錢是過去的事情了。 我不再坐在電腦前,拉我的頭髮在挫折。 因為我看到有成功的人,而我坐在那裡一天後賠錢的日子。 飄是,我知道,如果我沒有去,每天上班我可以交易成功專職的日子。 代替。 實際上,我是震驚,我是如何快速,輕鬆地設法把我的交易身邊! 不僅是我終於有,我知道我應得的成功 - 但我真的很享受交易。 我以前喜歡的交易,當我第一次開始了。 但是,隨著系統後系統沒有我,一切我來想到的是損失,我最初的享受與交易很快變成現實的無奈甚至憤怒。 但是,那些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我發現交易真正愉快,因為。 我非常有信心在我的交易了。 我有一個堅如磐石,堅定不移的信心,在我扣動扳機,並採取貿易。 我沒有猶豫。 我沒有第二個猜測自己。 我不擔心做出錯誤的決定。 好了,你已經聽夠了我的生活故事,你想知道我是怎麼做的,很好。 發生的第一件事情是,我才意識到,一切只是按下一個按鈕,提供巨大的利潤瞬間網站只是炒作。 其實,他們不僅僅是炒作,他們是直線上升不誠實! 我回頭一看,在所有這些網站。 自動化系統。 信號。 機器人。 秘密的指標。 該名單是無止境的! 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 他們答應了我無盡的財富和財富沒有我不必投入任何努力。 但我終於明白,很多痛苦和挫折之後,所有這些網站都只是霧裡看花,他們只是想賣我的東西,使他們能夠專線自身貪婪的口袋。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我是一個愚弄了這些流氓 - 但我想成為一個成功的商人如此糟糕,我只是從來沒見過。 我受夠了! 正是在這一點上,我知道在我的內心深處,有沒有這樣的東西作為一個免費的午餐。 我終於接受了,如果我要成為一個成功的商人,然後我不得不做一些工作,為我自己,不能僅僅指望它交給我的一盤。 我決定我要找出自己。 我知道,我所有的時間,試圖和貿易的各種系統,方法和策略,我已經有我需要的東西。 於是我開始經歷,我已經了解了市場,到目前為止一切 - 我被扔掉任何東西,沒有工作,保持一切一樣。 最後。 最終的結果是一組5超級簡單的交易規則,當結合在一起,成為一個雙贏率如此之高,它是關閉的圖表功能強大的交​​易策略! 這是否聽起來好得是真實的和不切實際? 那麼閱讀,我會告訴你它不僅是非常現實的。 但它幾乎是一個釘,上肯定! 我一直在使用,使從外匯持續盈利,這一戰略被稱為價格行為5交易;. 我已經打破了我的戰略轉化為簡單的,一步一步的,容易遵循的電子書,你可以得到正確的現在開始小時內扭轉你的交易! 我寫這本電子書適合你 - 誰擁有的日常工作​​有抱負的交易者,是補了所有的過度炒作和虛假的承諾,並最終準備去學習,可以在業餘時間進行交易策略 - 你 將享受交易呢! 價格行動5&貿易; 是要最終把你交易到哪裡,你知道它應該是交易策略 - 保持一致,利潤,簡單,需要很少的時間和精力。 現在,我不會騙你說,你所要做的就是點擊鼠標按鈕,錢會湧入你的交易帳戶 - 有利可圖的交易不會按照這種方式。 我並不認為你可以在下週辭掉工作這一戰略。 但我不聲稱這可能是你永遠不會得到能夠辭掉工作與貿易專職最接近。 但只有當你把它當回事,不要指望它在一夜之間發生。 我也想再拍要求在這裡 - 這是一個要求我站在100%。 你可能想知道如何進行交易只能一個每天幾分鐘,才能持續贏利。 好吧,之前我跟你說,我要破滅的惡性交易神話。 交易商以某種方式進入他們的頭,要賺錢的買賣最好的辦法就是daytrade。 這是完全,徹底,絕對假的 - 我會證明給你看! 當你交易盤中有對你跑很多很多的因素,使走低的時限很難交易。 有較低的時限更噪聲。 新聞峰值可以帶你出去交易。 經紀人可以運行你的止損。 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 走高的時間框架是更容易和更有利可圖。 這就是為什麼價格行為5&貿易; 使用更高的時限 - 它讓我們更多的錢! 但走高的時間表是什麼使價格行動5交易只是一個非常小的一部分; 這樣一個簡單的和非常有利可圖的策略。 價格行動5&貿易; 有一個我們按照之前,我們採取的貿易五條規則。 通過使用這五個規則,我們增加任何交易的可能性正在為我們的地步,我們的勝利比是瘋了! 我不是吹,煙霧或過度炒作,當我說這個策略在所有 - 這是誠實的真相。 一旦你理解的策略,並且獲得一點經驗吧,您將遇到相同的號碼呢! 你還會發現,交易你把價格行動5&貿易; 將達到一些瘋狂的報酬與風險的比率。 這是一次真正認真起來,現在,所以我要問你幾個問題。 你有多久一直在努力賺錢外匯交易? 有多少的策略你試過嗎? 你還有多少的失望可以處理? 你會想,如果我告訴你,你離成功你的交易比你所能想像嗎? 記得。 我一直在吸進外匯洗衣機和吐出來的另一邊。 我知道是什麼感覺有失去交易後的虧損。 在時,我發現了新的交易系統和將開始與興奮和熱情買賣他們的過去 - 卻發現他們並沒有履行的承諾。 在過去,我已經在不斷尋找外匯交易的方法,不會辜負我失去了信心。 但我一直回來再試試,因為我知道,在內心深處,有什麼我失踪。 我最後不得不創建我自己的方法,但我的搜索已經結束。 與價格行為5&貿易; 是我的心血,汗水和淚水的巨大成功的結果。 而且這不只是我,是利用價格行為5&貿易; 擊敗外匯。 我建立這個網站的一種形式,這樣誰購買價格行為5交易的客戶; 可以讓我知道他們是如何做的。 下面就介紹五個我從幸福的商人,在過去兩天收到的最新意見: 我提供的價格行動5&貿易; 給你,因為我知道交易的挫折,當你不做出一致的利潤。 我記得試圖找出為什麼別人都做得很好的痛苦。 而我把差交易和錯過了偉大的交易。 但我對外匯的負面情緒都是過去的事情了。 這是你的號召行動。 這是你的交易生涯的臨界點,你繼續你做什麼,希望你有一天會開始賺錢。 或者你決定要一個成熟的戰略,可以使可觀的利潤持續,在幾天之內。 價格行為5&貿易; 戰略是不同於你所見過的任何事情之前。 我公司提供了去除95%做出了自己的交易決定的總框架。 價格行動5&貿易; 可以即時下載。 在你可以學習有史以來最簡單和最有利可圖的交易策略之一,在接下來的幾分鐘(我知道我在這裡所說的 - 我見過,交易幾乎每一個戰略和系統有!)。 仍對價格行為5貿易問題;? 退房的常見問題解答如下。 你的問題的答案。 是價格行為5&貿易; 只是另一個重新散列外匯產品? 價格行動5&貿易; 是我自己創建一個完全獨特的外匯交易策略。 而我仍然工作我的日常工作​​ - 我後,終於搞清楚如何盈利交易只花很短的時間,在屏幕前寫了整個電子書自己(它的每一個字)。 是價格行為5&貿易; 一個系統? 價格行動5&貿易; 是不是系統,告訴你什麼時候買和賣。 也不是一家集和忘記的類型系統。 在價格行動5&貿易; 我的細節和指導您完成一個簡單但功能強大的基於基本市場原則的規則。 這些規則構成了價格行動5&貿易; 策略,如果後面你會牢牢地把你的道路上持續盈利的交易上。 將價格行動5&貿易; 停止工作的未來? 這些原則是價格行為5&貿易; 基於是基本的外匯市場(和任何市場)。 只要有貿易商購銷然後價格行為5&貿易; 將繼續盈利。 我需要購買任何額外的軟件或服務,當我訂購價格行為5&貿易; ? 號單價行動5&貿易; 是一個獨立的電子書,你需要知道的一切都在那裡。 價格行為5&貿易; 策略只需要最基本的製圖包。 有沒有指標或其他軟件的要求。 所有你需要的是MetaTrader 4的計算機上。 這是幾乎所有的外匯經紀商免費提供。 我如何可以訪問價格行為5&貿易; ? 通過後,你會被帶到一個網頁,在這裡您將能夠下載價格行為5交易安全的訂購頁面訂購; 立刻。 你們提供技術支持? 我採取了非常謹慎,以解釋價格行為5&貿易; 為清楚,我可以。 價格行為5&貿易; 策略是非常簡單的交易,並要求沒有以前的知識。 然而,如果你確實有問題,那麼我會回答他們,盡我所能。 我怎麼跟你聯繫,如果我有任何疑問,意見或問題? 你可以給我發電子郵件(喬)直接:聯繫[在] priceaction5 我不是有意從銷售這本電子書賺錢 - 我真的只是想幫助人們獲得過去無利可圖的交易的疼痛和直接的利潤毫不費力易天。 我已經把價格上這本電子書,因為我要過濾掉那些誰不認真對待終於擊敗了外匯市場。 智能交易員在那裡會發現,這是有道理的支付良好的信息 - 但真正聰明的投資者意識到,這將是瘋狂的不支付大量信息。 我不會打,二十四布什 - 我只是告訴你如何低得離譜的價格。 我提供的價格行動5&貿易; 向你為$ 47出奇的低價格。 對於在價格行動5和貿易獲得的信息; 這是一個終生的絕對划算 - 前幾章都是值得僅此! >>> 點擊此處進入價格行為5&貿易; 眼下<<< 對於這些少數特權誰得到的價格行動5&貿易; 這個成交價,你要答應我,你要告訴我你的想法吧。 我想知道你的交易的故事,你的成功,當你開始價格行動5的貿易交易;. 你會做嗎? 我這麼有信心在價格行動5交易你的成功; ,我提供你我的個人擔保。 如果你沒有得到60天之內你想要的結果,我會親自退還每一分錢! 這是正確的,你決定投資價格行動5&貿易; 是完全無風險的。 這是關鍵時刻。 這是您點的,沒有回報,你認真起來,並作出承諾給自己。 答應自己,你是願意忘記你以前的業餘交易的嘗試,現在準備搶,正在呈現給你這個專業,曾經在一個千載難逢的交易性機會。 你不想回首這一點,你已經放棄了試圖交易後長,不知道你錯過了! 100%安全訂購表格 是! 我想成為一個成功的外匯交易者。 我完全理解價格行為5&貿易; 絕對無風險,而且我有一個防彈60天沒有疑問的只有47 $的退款保證。 我也明白,我不會賣任何東西,而當我點擊“立即訂購”按鈕,我會直接帶到100%安全結帳頁面。 為了通過JVZoo的安全支付服務器。 即時訪問。 價格行動5&貿易; 在瞬間下載,電子PDF格式的通過下載鏈接提供的 - 你需要安裝Adobe&貿易; Acrobat Reader軟件(或類似軟件)來查看價格行為5交易;. 重要提示:您的訂單是通過JVZoo的256位安全服務器安全的放置,你將被引導到下載頁面付款後直 - 即使是凌晨2點! 為了您的交易成功! 20joe%20sig. png“/% 喬·帕克。 價格行動5&貿易; P. S .:記住… 我不知道價格多少時間行動5&貿易; 將可 - 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讓您的副本吧! PPS:我提供防彈,100%退款保證在接下來的60天。 您需要現在就採取行動,以確保您的價格行為5貿易複印件;! 外匯交易策略:在內部酒吧設置 內幕酒吧都在圖上很常見的模式。 這是一個很大的趨勢延續的信號,但也可以作為一個轉折點的信號。 在這裡,我將討論有關在裡面吧,作為一個延續的信號。 在下面的例子中,內棒完全包含先前條的範圍內。 它顯示了一個簡短的整合,然後將其爆發的主導趨勢的方向。 隨著內酒吧最佳播放的每日和每週圖表,它也允許非常小的風險,但提供了很大的回報。 此外,該酒吧內設置的情況,例如,脫落與現有市場看空動能下行。 經過市場突破向下跌破關鍵支撐位,一個優秀的內線條形成。 2.看漲矩形圖案(78.23%)和熊市矩形圖案(79.51%) 矩形的價格模式是遵循一個趨勢此舉延續格局。 它是非常相似的信道模式,不同的是圖案沒有針對前述趨勢,這使得它成功地繼續下去的機會較高的斜率。 矩形圖案是由於強烈的趨勢移動,接著由兩個或更多幾乎相等的頂部和該創建兩個平行的水平趨勢線(支持和電阻)塔底限定。 在牛市和熊市的變化之間的唯一區別是,看漲的矩形圖案開始後看漲趨勢移動,並經過看跌趨勢舉動看跌矩形模式啟動。 值得一提的是,這些矩形價格形態基本上是失敗的雙重和三重頂/底。 因為下面的雙重和三重高點或低點擺動點不破,確認模式,這些逆轉被沒有得到證實。 這就是為什麼它可以是非常危險的嘗試預測雙重和三重頂/底,因為他們往往沒有完全完成,價格將恢復之前的趨勢。 矩形圖案完成時,價格突破看漲矩形阻力線,或者當價格突破了看跌的矩形支撐線。 的圖案被認為是成功的當價格由距離相同的矩形圖案的寬度延伸超出突破點。 1,頭肩頂形態(83.04%)和反向的頭肩頂形態(83.44%) 頭肩頂形態在統計上是最準確的價格行為模式,達到了預期目標的時間近85%。 經常頭肩頂形態是由它們之間有兩個搖擺高點(肩膀)具有較高的高(頭)來定義。 倒立頭肩頂形態有兩種擺動低點與他們之間的更低的低點。 兩個外部擺動高點/低點並不一定要以同樣的價格,但更接近它們的同一地區強的格局變得普遍。 該模式是完成時,通過兩個創建的“頸線”價格突破擺在一個頭肩低的點,和兩個搖擺高點在一個倒置的頭部和肩膀。 在圖示例上面這行是水平的,但它也可以是傾斜的擺動點不必正好有一個完成圖案相同。 這些模式被認為是完整的時價格爆發從領口​​和移動的距離等於該距離從​​領口到圖案的頭部。 非榮譽獎:看漲旗形模式(54.87%)和看跌的三角旗形圖案(55.19%) 雖然我們已經介紹的七個最優惠的價格行為模式,我認為這將是有益的,包括多了一個模式,因為它是,儘管被普遍使用性能相對較差。 該旗形模式是一個你經常看到在教科書旁邊的牛市和熊市旗形,但很少有沒有人談論它的成功率很低。 雖然標誌本身不是一個特殊的模式,在不到70%的成功率,錦旗進來遠低於。 像標誌,信號旗常發生在高位運行態勢後,市場強烈的趨勢的舉動,但所發生的緊張價格形成會導致對上述趨勢的突破,因為我們得到延續幾乎經常。 在旗,三角旗之間的價格模式形成的略有區別的是,可以使你的交易結果有很大的區別的一個重要區別,所以它是非常值得意識到,一邊看在你的交易日的市場開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